close

 

●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架空文,原世界納茲穿越到另一不同世界 

 

 

 

~*~*~*~*~*~*~*~*~*~*~*~*~*~*~*~*~*~*~*~*~*~*~*~*~*~*~*~*~*~*~*~*~*~*~*~*~*~*~*~*~*~

 

 

第七滴淚的重量=我所追尋的你的幸福還在那裡等候嗎

 

「納茲,這裡這裡!」

 

他聽到了角落輕輕喚他的聲音,撇過頭就發現嬌小的蕾比藏在建築物旁的大樹後頭朝他揮了揮手。

 

「露西成功了嗎?」她問道。並把帶來的衣物交給納茲。

 

「成功嗎?不過她倒是成功吸引到大家的注意了。」

納茲變回了原本的樣子,他迅速地換上自己的衣服,而那件白色的婚紗則被順手扔到了一旁。

 

 

「說到吸引目光……」

蕾比回過頭來,質疑似的眼神睨著納茲:「你在進到教堂之前做了什麼啊?」

 

「我做了什麼?」

納茲則是一臉無害的樣子外加歪著頭的疑問臉,徹底把蕾比想要一探究竟的質問擊垮。

 

她無奈地扶額,話說聰明如她,從一開始見到這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納茲”時,她就大概對他的性格略知一二了。

 

熱血、重情意、感情白癡、直腸子、橫衝直撞的傢伙……

這些都是再好不過的形容詞了。

 

雖然無法從他身上確切得知他無意識所做出的行為,但光是用想像的就能十之八九摸透。

 

她嘆了一口氣,再說重點不在這裡,而是露西現在的情況,或許她該去探看一下了。

 

 

「對了,是不是事情解決了我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了?」納茲問道。

 

「就小說情節或一般瑪莉蘇的故事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

蕾比雙手環胸撇嘴思考著:「不過若是露西沒成功的話,搞不好你就回不去了。」

 

「那怎麼行,我非得要回去才可以。」

說完他飛奔離開,只見飛塵漫天不見人影。

 

 

「真是橫衝直撞的傢伙……」

 

只留下才剛對他的動作反應過來的蕾比在原地逗留。

 

 

~*~*~*~*~*~*~*~*~*~*~*~*~*~*~*~*~*~*~*~*~*~*~*~*~*~*~*~*~*~*~*~*~*~

 

「納茲…我……」

露西想邁開腳步,但卻發現自己怎麼樣都動不了。

她現在的緊張心情全堆積在胸口,沉重直達腳底板,她只剩雙眼能夠意志堅定地與納茲對望。

 

還有,想要好好傳遞想法的那雙唇。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未來!」

 

她說出來了,而眼淚也在瞬間滑落,難以止息。

 

但就算如此又能怎樣,納茲聽了她的告白後依舊沒有任何動作,就像靜止的人偶般默置著。

 

 

也對…都分手了…都要結婚了……怎麼可能會因為我而有所變化呢。

 

 

眼淚因此掉得更急,像潰堤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此時一個念頭才讓她頓悟,原來一直以來,納茲的真心告白也都這樣被她的冷淡回應著,完全接收不到任何回音,這是多麼的令人難受!

她現在才確切感受到,原來心碎是這種感覺。

 

 

「…對不起,納茲……對不起……」

掩面哭泣著,她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該如何面對沒有納茲的未來。

 

「露……」

 

「所有人都不要動!我是大魔王伊格尼爾,我要劫走這個女孩!」

 

突然,露西被人從後頭用粗壯的手臂牽制住,她無法反抗,也不想反抗,就算死了就沒關係,少了納茲就算活著也沒什麼用了。

 

 

「啊啊啊,大魔王?!」

「那傢伙到底是誰?伊格尼爾??」

「天哪!快救那女孩!」

 

擒著露西的是一個蒙面男子,雖然他有著跟納茲同樣明顯的櫻色頭髮,但那暴力的行為跟納茲可一點都不像哪!

因為他的手上就算沒有拿任何武器,但那霸氣的氛圍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卻足以震嚇所有人,沒有人敢向前營救,連個對抗惡勢力的聲音都沒有。

 

 

「你這傢伙,放開露西!」

終於有人開了口,而開口的人是這場婚禮的新郎。

納茲急匆匆地向前邁步而去,打算與惡徒正面對決。

 

「才不呢!你不是拒絕這女孩了嗎?」

大魔王伊格尼爾說道:「你都不要她了,那我帶走應該不為過吧!」

 

他霸道的回應著,且句句重擊納茲的心。

 

 

「就算如此,露西也有她自己的決定權,她可以決定要不要跟你走。」

 

「我都說我是大魔王了,你覺得壞蛋有這麼好溝通嗎?哈哈哈哈哈!」

 

伊格尼爾仰天大笑,並以赤手空拳把趕來的警衛一一打趴在地後,迅速帶著露西離去。

 

「可惡…!」

「等一下,納茲。」

納茲試圖追趕,卻被方才敢來的莉莎娜叫住。

 

「一定要把露西帶回來,不然可就枉費我願意來當你們的伴娘了!」

她微微帶著笑容,看著那為愛癡狂的青梅竹馬。

 

「這還用說嗎?」納茲繼續邁開了他的腳步:「我的未來可是不能少了露西。」

 

 

~*~*~*~*~*~*~*~*~*~*~*~*~*~*~*~*~*~*~*~*~*~*~*~*~*~*~*~*~*~*~*~*~*~

 

「放開我吧…納茲……」

 

「咦?妳知道是我?!」

 

本來挾著露西跑出教堂的大魔王伊格尼爾鬆開了他的手,隨後把蒙著臉的面罩取下,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當然知道,那可是我最愛的人的聲音……」

她心灰意冷地說著,雙腳無力地使她攤坐在地:「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的錯……」

 

「開什麼玩笑!!!」

 

納茲突然的一聲怒吼嚇著了露西,使她忘了哭泣,訝異地仰頭看著前方的人。

 

「妳還是露西嗎?我所認識的露西可沒這麼軟弱!」

 

「我本來就不是你認識的那個露西……」

 

「就算是這樣,妳還是露西沒錯。」

他這樣下著結論,讓露西噘著嘴,瞠目結舌地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露西總是喜歡承擔著錯誤,也總是關心著別人,更重要的是…」納茲走向前,蹲下身子與露西平視著:

「她就算受了什麼挫折也會靠自己的力量再次爬起來。」

 

「而我相信,就算遇到了多大的悲傷,這個世界的露西也能做到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振作。」

他伸出手扶起了露西,並給了她一個溫暖的露齒燦笑。

 

「我可能就是為此而來的。」

 

「納茲…」

露西覺得面前的他就像太陽一般,給了一直身處黑暗的她一身暖意。

 

「我知道了納茲。」

她回望著他,並且被他的笑容感染:「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為自己而活。」

 

「這樣才是露西嘛!」

納茲豪爽地舉起了大拇指,卻發現自己眼前的手越發透明。

「咦咦?怎麼回事?!」

 

「會不會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露西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也被嚇傻了,但卻不能難猜到接下來在這個從另一個世界來的納茲身上所要發生的事。

 

要走了嗎?

要離開了…

 

 

「納茲!」

露西喚著此時只注意著自己身體變化的納茲,在他回過神來之前湊向前,就這樣把一個吻輕輕地落在他的面龐上。

 

「謝謝你。」

 

在還沒來得及意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之前,納茲全身散發出亮光,一瞬間在原地消失了蹤影。

 

 

「謝謝你,納茲…」

 

她望著那一串逐漸向上飄散並消失的金光,含著笑的唇彎成了美麗的角度。

 

 

「我愛你。」

 

 

 

 

───END───

 

 

Word:13825

Time:2013.2.19~201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