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歌曲篇,歌曲採用:柴田淳-ふたり

 

 

 

~*~*~*~*~*~*~*~*~*~*~*~*~*~*~*~*~*~*~*~*~*~*~*~*~*~*~*~*~*~*~*~*~*~*~*~*~*~*~*~*~*~

 

 

はち/08

 

『您的電話將轉接至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逼聲後請按#字鍵……』

 

她把手機拋入袋中,力不從心地轉動門把,門外和煦的陽光湧入屋內,但她的心裡卻連續下了近一整個月的雨,無從發洩的悲傷隨著淚水潰堤,一發不可收拾。

 

總在失去後才發現,原來納茲在她心裡已經佔了極大的位置,從他向她展露的第一抹微笑開始,愛情地種子就已悄悄萌芽。

 

順手把弄著吊在包上的向日葵手作吊飾,那是納茲在他們認識後的第一個生日,送給她的禮物,一直愛不釋手的,保存到了現在。

 

「原來我是向日葵呢。」露西低喃著告知自己:「我真傻…納茲學長真傻……」

 

 

她緩步轉過了一個種著一棵櫻花樹的轉角,時節還未到,但櫻花樹梢上已經冒出了些許微小的嫩芽,朝氣十足地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

 

今天格雷跟她約在了街末的那間神社見面,從電話那頭傳來他淡淡的問候勾起了露西對他的歉疚感,自從那天之後,他們倆就沒什麼碰面,連互相連絡的機會都寥寥可數。

 

 

『露西,我希望妳能看清自己的內心,那份對納茲的感激是否為喜歡。』

 

 

是格雷的那句話打醒了她,自己一直喜歡著的是納茲,而且喜歡到不可自拔的地步、喜歡到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但是自顧自地想到了這,露西卻反而開始止步不前,只因她對於納茲的想法完全摸不著頭緒……

納茲是否也喜歡著自己?

 

思及此,她又陷入了另一片漩渦當中,或許一切都是她在自掘墳墓,一廂情願而已……

 

 

難以消化的混亂思緒又湧上心頭,她煩躁的拍打頭部,藉此希望自己能清醒一點。

 

「噹噹~~~」

不遠處的神社方向傳來了搖鈴的清脆聲響,有人正在向神明大人參拜著,祈求著願望。

 

那麼她的願望何時能夠成真?

 

步上最後一階台階,她下意識尋找起格雷的身影,卻意外地發現那抹思念已久的櫻色闖入了她的視線,那抹溫暖的櫻色、她最喜歡地櫻色……

 

 

瞬間惱人的淚水朦朧了視線,她急忙揉了揉眼,不想就這麼讓那景象離開眼簾。

 

「納茲…學長?」

輕輕地叫喚,並且得到了他的回應。

 

回過頭來,納茲驚訝地看著擒著淚水向他走來的露西:「露西…?」

 

他們互相望著對方沉默了許久,露西噘了噘唇,打破了凝望:「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她的淚水再也堅持不住,如玉珠般紛紛奪眶而出。

 

「偷偷休了學、偷偷離開,說什麼要去讀國外的學校……」露西啜著氣,毫不掩飾的在納茲面前大膽地流著淚:「太過分了,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嗎?像淌著血一樣…」

 

「露西別哭,我現在不是在這嗎?」

心疼少女的眼淚,納茲接近了與她的距離,伸手擦拭著她的淚水:「妳這樣一直哭,我能拿妳怎麼辦?」

 

輕輕地笑了笑,他顯得有些無奈:「我只不過是出國旅遊去了,怎麼就讓我變成不告而別的罪人?」

「出…出國旅遊?!」淚水似乎是止住了,她詫異地張著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因為錯誤的訊息荒度了一整個月。

 

「是啊。」

微微展開的笑容,太陽又回來了,如雨過天晴般和煦的照耀進她的心坎。

 

「納茲學長,我想祈願。」

露西抓住了他在她臉上游走的手,雙眸對上了他的注視,認真地說道。

 

「什麼願?」

 

「希望納茲學長能喜歡上露西的願。」

 

她不想再錯過,不想再次失去她的太陽,她重要的神明大人。

 

但卻只見納茲撲疵了一聲,輕笑了起來,惹的露西嘟起嘴表示不滿:「有什麼好笑…」

語末,納茲吻上了她的唇,輕輕柔柔的,但卻傳遞了滿滿的思念。

 

「妳的願望早就實現了。」

反握住她的手,納茲用另一隻手撫了撫她的唇邊:「供品也收到了,不過稍嫌不足。」

 

「我也覺得。」

露西面紅的展開了笑靨,墊起腳,親自送上了一吻。

 

在神明大人面前,相擁的兩人將心緊緊相連,誓言永不分離。

 

 

 

 

───END───

 

Word:7906

Time :3.24-3.26.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