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歌曲篇,歌曲採用:柴田淳-ふたり

 

 

 

~*~*~*~*~*~*~*~*~*~*~*~*~*~*~*~*~*~*~*~*~*~*~*~*~*~*~*~*~*~*~*~*~*~*~*~*~*~*~*~*~*~

 

 

/05

 

如果要問如何喜歡上一個人的,我只能這麼回答,不知道。

喜歡是由心所牽引,當心為了某人而跳動,不知不覺間喜歡的感覺便偷偷進駐到心裡。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難怪有人要說”愛情像小偷”。

 

「春風滿面的,告白成功啦。」

納茲受不了的看著吃了一口飯接著又傻笑了好幾秒的露西。

 

「是格雷學長跟我告白。」

持續傻笑著的露西,又往嘴裡塞了一口飯:「拖了納茲學長的福呢,幫我把票交給格雷學長,真是太感謝你了。」

 

「…這沒什麼,妳高興就好。」

納茲被動地露出一笑,手托著下巴,望著坐在對面的露西逐漸發起了呆來。直到露西的叫喚聲把他飄離的思緒抓回:「納茲學長…?」

 

「有件事想和妳說…」

納茲似乎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冒出這句話,但他卻有些慶幸露西的手機在此時響起。

 

「抱歉,納茲學長,我接個電話。」

匆匆忙忙的,露西取出包裡的手機並迅速接聽起來:「格…格雷學長,咦咦,現在嗎?」

露西看了一眼納茲,他則是揮了揮手示意她離開沒有關係。

「好,我現在就過去。」

 

掛了電話後,露西抱歉的向納茲吐了吐舌頭:「抱歉,納茲學長。下次再請你吃飯了。」

「沒關係,妳快去吧。」

 

望著她跑離的身影,他的身體反射性地嘆了口氣。

不過這樣也好,把露西交付到格雷手中,他就能安心了。

 

 

納茲學長是我的神明大人呢!

 

露西開朗的音調從他的心底竄出,不可否認的,那是他眷戀已久的聲音。

 

「那麼露西,太陽離開了,向日葵還活的下去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