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架空文,原世界納茲穿越到另一不同世界

 

 

 

~*~*~*~*~*~*~*~*~*~*~*~*~*~*~*~*~*~*~*~*~*~*~*~*~*~*~*~*~*~*~*~*~*~*~*~*~*~*~*~*~*~

 

 

第三滴淚的重量=你為我而來的奇蹟

 

「嗚嘔~~~~~」

 

嘔吐聲響徹車內,露西尷尬地看向旁邊的納茲,只見他雙手摀著嘴,帶著欲哭無淚的包子臉回望她:「…露西……嘔噁……」

 

「我說你不要叫了我名字後吐……」

無奈的扶額,露西倒是不知道這個”納茲”有著嚴重的暈車症,早知如此,方才就該在吃了早餐之後,到藥局幫他買特效暈車藥。思及此,她感到十分汗顏,納茲該不會打算把十分鐘前才進肚裡的食物全部都反芻吧!!!

 

「把你打昏會不會好一些……」露西撫唇低喃著,至少這樣可以把納茲可能危害大眾的危險性降到最低。

 

納茲努力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阻止露西實行口述之言:「別…別吧……露…西……嘔噁噁!!!」

此時,公車行至一個大窟窿,導致他那原本脹紅的臉瞬間變成的青紫色的不妙狀態。

 

「我看你躺下來休息會不會好點。」這是個肯定句。不由分說地,露西直接伸手把納茲的頭壓上自己的大腿,就算無法親身體會對方的痛苦,但她還是能夠理解的,那種就等同於喘不過氣來的無力感……

 

『露西,妳的愛太過沉重,壓的我的心喘不過氣來。』

 

納茲的話語又響徹在她耳邊……

 

 

她轉向窗外飛逝而過的街景,旁邊納茲已經不再嘔吐個沒完沒了。隨著公車越往郊區駛去,車上的乘客零零散散地都下了車,只剩下她與納茲。

這剛好能夠給她足以平靜心情的空間,來重新剷平被炸得灰飛煙滅的心靈。

 

~*~*~*~*~*~*~*~*~*~*~*~*~*~*~*~*~*~*~*~*~*~*~*~*~*~*~*~*~*~*~*~*~*~*~*~*~*~*~

 

「我說…納茲,莫非你把這裡當作你的家不成?」

雙手插腰,她從上俯視正舒服的躺在她床上的櫻髮男子。

 

「沒辦法呀,露西。哈比在這呢!」

納茲半瞇著眼,抓過另一個枕頭,試圖擋住打擾他睡眠的白天刺眼的亮光。

 

露西嘆了一口氣,坐到了床沿:「我只不過是答應在你出差的期間幫你照顧哈比而已,你沒必要下了飛機後就跑來我這兒補眠吧!」

她扯過遮住納茲整張臉的枕頭,有些不滿的抱怨著。

 

納茲則是打了個大哈欠來回應:「露西真壞心,我現在可是飽受時差的摧殘,睏著呢。」

 

「睏了回你家去睡嘛!!!」

「才不要,露西的床最舒服了。」

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地噘了噘嘴,他趁露西不注意時成功搶回了枕頭。

 

「你這傢伙……」露西對那天莫名其妙的對他一見鍾情的自己感到氣憤:「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三天兩頭就跑來一個未婚少女的家裡隔壁鄰居們會怎麼看我啊!!!」

 

清白什麼的都撒到地上去了。

 

收留哈比也就算了,為何連牠的主人她也要一併收留?

難道她的副業是褓母不成?

 

「我覺得妳說的也對露西。」

原本賴在床上的納茲此時坐了起來,與露西肩併肩地靠著:「要不我們在一起吧。」

露出燦爛的笑臉,他把看似會驚天動地的一句話講得像家常便飯一般。

 

「你確定你知道你在說什麼……」

露西當下覺得她的腦中一陣嗡嗡作響,她呆愣地注視著納茲的笑容,一臉不可置信的張大了嘴。

 

「笨蛋露西~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好笑的看著她合不攏的嘴,伸手施加了些許力量捏了捏她的鼻翼,想讓她回神:「我明明是在告白,妳卻是這副表情。」

 

「很…很痛耶!幹嘛啦納茲!」的確是成功的喚回了被告白的女主角。

 

 

「做我的女朋友吧!露西。」

 

 

~*~*~*~*~*~*~*~*~*~*~*~*~*~*~*~*~*~*~*~*~*~*~*~*~*~*~*~*~*~*~*~*~*~*~*~*~*~

 

「嘔噁…露西……」

一陣嘔吐聲把她的思緒拉了回來,腿上的人一臉虛弱的向她求救:「到…到了沒?」

 

 

『下一站,清水崖』

 

公車內的廣播伴隨著納茲的嘔吐聲無預警地響起。

 

 

「我們到了。」露西輕輕的說道,撇開方才的回憶,她伸手按了下設置在車壁上的下車鈕,拉著納茲頭也不回地離開坐熱了的位置。

 

 

 

回憶是否也會隨著故人一去不復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