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架空文,原世界納茲穿越到另一不同世界

 

 

 

~*~*~*~*~*~*~*~*~*~*~*~*~*~*~*~*~*~*~*~*~*~*~*~*~*~*~*~*~*~*~*~*~*~*~*~*~*~*~*~*~*~

 

 

第五滴淚的重量=那時的我們

 

「我說露西,跟我結婚好嗎?」

 

一如平日往常的傍晚,吃完露西親自下廚做的簡易晚餐,納茲趴在桌上望著剛收拾好碗盤向他走來的露西,這麼說著。

 

「什…什麼啦!突然的……」

雖然一直以來納茲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話語已經讓她有了些免疫力,但這句話是出自於突然一臉認真的納茲的口中,難免會使她捉不住心跳。

打算不去思考他所提出的類似求婚的要求,露西撇過頭,用手梳理起在一旁躺臥著打盹的哈比藍色的貓毛。

 

「露西,別不理我嘛!好冷淡~~~」

納茲像小孩子一般黏了過來,靠著露西的肩膀磨蹭著,但卻因為使力太過弄得兩人雙雙跌向地毯,露西輕呼一聲,回過神就發現納茲吐出的溫熱氣息毫無距離地噴在自己的臉上。

頓時她有些呆愣住了,望著那張離自己似乎越來越近的面孔,她不自覺地就斷然閃開了視線,卻在下一秒對這習慣性的動作徹底的後悔了。

 

重新將那抹櫻色注入眼底後,露西見到她從沒見過的納茲,臉上的燦爛早已消失,極沉重的愁容如面具般攀附而上。

 

「納茲,我……」

 

「露西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納茲的視線撇向別處,陰影遮住了他的表情,但他的聲音確傳達了一切。

「一直一直……妳都在躲避我對妳的情感,明明一直都在身邊,卻總是覺得妳離我很遙遠。」

 

他走向門邊,手緊握門把,卻又在瞬間鬆了鬆手。

 

「因為相愛讓我們在一起,可是妳真的懂愛嗎?露西,妳的愛太過沉重,壓的我的心喘不過氣來。」

 

納茲轉過頭,又讓彼此對上了眼,露西看見了他眼中無盡的絕望,黑暗深不見底。而那絕望似乎會感染似地,使她鼻頭一酸、眉頭一皺,眼淚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掉下。

 

「所以…我們分手吧,露西。」

 

那句話如轟頂一般直接擊中她,在納茲離開之後,露西雙腿一軟攤坐在地,閉上眼,聲嘶力竭地哭泣著,而像是在落井下石一樣,房內的燈頓時“啪”的一聲斷了,只留下黑暗壟罩四周,伴著露西哭斷腸的啜泣聲迴盪於房內。

 

 

~*~*~*~*~*~*~*~*~*~*~*~*~*~*~*~*~*~*~*~*~*~*~*~*~*~*~*~*~*~*~*~*~*~

 

「露西她沒事吧……?」

 

「能沒事嗎……看來她是愛的極深啊……」

 

蕾比將沾濕了的毛巾放到露西的額上,心疼地摸了摸她蒼白的臉頰,並嘆了口長氣。

「明明都要平復的心情,卻又被擾得體無完膚。」

 

「告訴我那傢伙在哪裡……」

 

「咦?那傢伙…?」

 

「就是納茲啦!納茲!這裡的納茲!!!」納茲握緊雙拳,沒好氣地胡亂吼叫著。

 

「我說你這也太直腸子性格了吧…」蕾比扶額苦笑道:「但先不說你的性格如何,畢竟是同一個人,你這樣子去找這裡的納茲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我管他什麼舉不舉的!只要是敢弄哭露西的人,就算是我自己,我都不會放過!」

納茲一副續勢待發的樣子,從他身上散發出的氣勢足以壓倒任何人。

 

「唉…我說,你根本沒聽懂我的話吧。」

 

 

「啊!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突然間納茲像是茅塞頓開,原本怒氣的嘴角現在又回復成彎彎的笑意,讓人摸不透他的想法。

「只要我變成露西就可以了啊!」

 

「啊?!!」

這就是所謂的好方法?

蕾比有些不可置信地望著手舞足蹈的納茲,提出提問:「等等…你說你要變成露西?這怎麼可能。」

 

「當然有可能。」

納茲開朗地咧嘴笑:「只要用變身魔法就可以了!」

 

說完他一個使勁,“澎”的一聲,神奇地變成了金髮的少女。

 

「咦咦?!!!」

難以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蕾比揉了揉雙眼,卻還是抱持著同樣的迷惑望著變成了露西的納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你是怎麼辦到的!!!」

 

就像是發現珍寶一般,蕾比睜大了閃著亮光的雙眼,一股腦兒的往他的身邊湊近,東摸西碰的想找出一絲不一樣的破綻。

「太厲害了!就像魔法一樣!」

 

「這本來就是魔法!」

長相變成露西的納茲用著自己的說話方式吹噓著,他那架著微笑而咧開的嘴,是唯一與露西極為不同的地方。

「我們世界的人都會魔法,露西跟妳都會。」

 

「原來如此……可以當成新研究的主題……」

蕾比撫著下巴,當下皺著眉認真地思考了起來:「另一個空間裡的自己,擁有著施用魔法的體質!真是個好研究!!!」

 

「喂喂……蕾比!」

用著露西的聲音道了一聲無言的叫喚,把蕾比喚回了現實世界。

 

「知…知道了,我幫你不就好了!」

她沒好氣的說道,誰叫納茲這家伙竟然硬生生地打斷了她正在藍圖的計劃。

「不過首先你要先把這身衣服換掉。」

 

「啊…真麻煩。」

 

「你如果打算穿著這樣去,我看露西醒來會把你碎屍萬段的……」

 

一件單薄的馬甲與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蕾比嘆了口氣,從房間的衣櫃中取出一件素色小洋裝遞給了納茲。

「我一直瞞著露西不讓她知道納茲要結婚的消息,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我認為時間是良藥能夠治癒一切,但如今一想才覺得這樣傷害露西更深……」蕾比面有難色,望著露西睡夢中痛苦的面龐,難以言喻的悲傷蔓延開來:「而其實今天就是納茲要結婚的日子……」

 

「拜託你納茲!請你用最好的方式救救露西吧!」

她懇求著他,只為了不想再看見露西那樣的表情:「露西其實很愛納茲,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份情感,明明愛著,卻非常的遲鈍,露西在愛情這方面只是個孩子……」

 

 

「雖然我不太懂你們所說的“愛”,但我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納茲迅速換上了洋裝,帶著嚴肅的表情望向窗外。

 

 

「我會讓露西再次用自己的方式重新開懷笑著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