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架空文,角色個性已崩

●悲文,請慎重抉擇再往下拉

表面上是夏莉結局(?!),不適者請離開

此文為倒敘+混亂的插敘,時空錯亂,請注意數字的排序,數字越大,時間越後面

露西日記的部分為整數→ *.0

 (以上為看文前小提醒>.^)

 

~*~*~*~*~*~*~*~*~*~*~*~*~*~*~*~*~*~*~*~*~*~*~*~*~*~*~*~*~*~*

 

8.0

 

4月18日  雨天

 

我鼓起勇氣,與納茲提了分手。

 

心無比的疼痛,比起一直困擾我的骨頭疼痛,後者已經算不了什麼了。

 

納茲那睜大了眼的痛心表情我實在難以忘懷,我知道那是我的錯,百分之百的,只因為我告訴了他,我已經把戒指交到了莉莎娜手上,會跟他結婚的是莉莎娜,而不是我,因為我從來沒愛過他。

 

此話一說出我就後悔了,我怎麼可能不愛納茲?我這一生做的最盡力的一件事,就是用著生命去愛著納茲。

 

對不起納茲,我愛你

 

 

~*~*~*~*~*~*~*~*~*~*~*~*~*~*~*~*~*~*~*~*~*~*~*~*~*~*~*~*~*~*~*~*~*~

 

8.5

 

「我很高興你能抽空來一趟呢,納茲。」

回憶裡,教堂內同樣位置上的露西轉頭看向發出腳步聲而來的納茲:「恭喜,結婚。」

淺淺地微笑著,帶著真誠的祝福,無一點虛假,但卻看得出她的面容太過於蒼白。

 

「妳叫我來就只為了說這個?」雖然沒有半點厭惡的意思,卻也帶著一絲不耐:「話說妳不是要求和我分手了?」

 

「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在這裡舉辦婚禮。」露西轉過頭,望向高掛於前頭牆上的十字架:「這裡很漂亮,又十分寧靜,很適合婚禮呢。」

 

「露西,謝謝妳。不過不需要了。」納茲站在一旁,跟著她把視線飄向前方:「莉莎娜找到了她心儀的結婚地點。」

 

 

「是嗎?真好。」一股失落感爬滿面容,但納茲沒有去在意,在露西叫喚到他時,他才將注意力移向他:「納茲,我啊,就算沒辦法親自丟捧花,但也好想接一次捧花看看喔。」

帶著渴望的語氣,她這麼說著。

 

「本來妳是有機會可以親自丟捧花的。」

他負氣地說著,並帶著嘲弄,而後轉身離去。

 

「對不起,納茲,我不能。」互相背對著背的彼此,漸行漸遠的納茲開啟教堂大門走了出去,而露西則是緩緩閉上眼,積蓄已久的淚水受到牽動而流下。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能自私的拖累你的未來、你該有的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