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架空文,角色個性已崩

●悲文,請慎重抉擇再往下拉

表面上是夏莉結局(?!),不適者請離開

此文為倒敘+混亂的插敘,時空錯亂,請注意數字的排序,數字越大,時間越後面

露西日記的部分為整數→ *.0

 (以上為看文前小提醒>.^)

 

~*~*~*~*~*~*~*~*~*~*~*~*~*~*~*~*~*~*~*~*~*~*~*~*~*~*~*~*~*~*~*~*~*~*~*~*~*~*~*~*~*~

 

9.3

在他的婚禮開始之前,他從一個陌生人手中拿到了一封信。純白的信封上沒有任何書寫的記號,但封口的地方已被緊密地黏牢,簡薄的厚度能夠讓人直接感覺其內容物的存在。
好奇地撕開了信封,在取出對折整齊的潔白信紙時,一個小巧的東西隨著掉出,定睛一看,是用紅色櫻草的花苞與根葉編織而成的簡易小戒指。

「納茲,要開始了。」
一個藍黑髮色的男人從外頭向內探看:「可別讓新娘久等了。」

「知道了。」納茲放下手中緊捏著的信紙,整了整一身正式裝備的白色西裝:「話說格雷,剛才那個拿這封信來的人你認識嗎?」

「不知道。」
他看了看那張被納茲放置在桌上的信紙:「我以為他是你認識的人。」
望著正玩弄著用花草編成的戒指的那隻手,他又再次給予了提醒:「現在不是關心這個的時候吧。」格雷上前拉住納茲的臂膀:「再不過去艾露莎會生氣的。」

那張張牙舞抓的生氣的臉出現在他的腦海中,他忍不住顫抖了下,而後邊鎮定住自己,邊提醒著必須要完成領著納茲去結婚的任務才行。

『不好意思,這盆花束放這裡就好了嗎?』一個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出現在門口,戴著鴨舌帽的年輕人將一盆開得艷紅的花束置於地板上:「收件人是納茲‧多拉格尼爾先生,祝賀結婚的賀禮。」

「請問寄件者是?」
放開緊抓納茲的手,身為婚禮輔助者的格雷負責任地詢問。

『嗯…是個男人。』年輕人思考了一下便回答問題:『他只說如果收禮者問起,就說這是“天使”送的。』

「天使?!」
格雷對獲得的答案不明就理,回頭希望能接收到納茲的解釋,但卻見他皺了皺眉頭,嚴肅浮上面容。

「走了,格雷。不能讓莉莎娜跟大家久等了。」
他做出這個結論,邁開步伐,越過那盆花束,並不做任何停留。

「唉呀…那傢伙怎麼了?」
一頭霧水的格雷匆忙跟上腳步,卻也不忘向送花來的人點頭致意。

『啊啊,等等……還附了一封信……』
望著已走遠的兩人,他掏出放置在褲子後口袋的信封,一樣是純白如雲的底色,在他們的身後被揮動般在半空中搖晃。
『沒辦法了,只好夾在這裡了,他們應該會看見。』

他嘆了口氣,而後安置好信件,轉身離去。

 

9.4

『恭喜結婚!』
在教堂前圍成一排的賓客無一不喜悅,所有人看向剛結為連理的新人並給予了祝福。

「我說納茲可真幸運啊,娶到了莉莎娜這麼個好女孩。」婚禮一結束就馬上叼起一根煙的瓦卡巴說道。
「納茲高興點啊,你這幸運的新郎。」馬卡歐大力拍著納茲的肩膀,把四處張望的納茲喚了回來:「還想說你這混小子肯定不會那麼早結婚呢。」

「發什麼呆哪,納茲?」挽著納茲臂膀的莉莎娜甜甜地笑著:「之後就是我們兩人的時間囉!離後天的新婚旅行還有一點時間,要好好準備一下才行。」
像是在與納茲說話,卻也像是在自言自語著,當她結束了話語,也正好是停下腳步的時候:「那麼我要丟捧花囉!」
她大聲向在後頭的親朋好友宣示著,舉著捧花的手向後揮動。
莉莎娜的這個舉動映入納茲的眼眸中,隨著捧花的丟出,片段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納茲,我啊,就算沒辦法親自丟捧花,但也好想接一次捧花看看喔。』

那是他早該遺忘,卻又怎麼也忘不了的聲音,還有伴隨著的美麗金髮,閃閃發亮著。

「我…我接到了!!!」
這時就算是艾露莎娜因為接到捧花而大開的嗓門也趕不走那駐留在腦中的影像。

 

9.5

把賓客祝賀結婚的禮物整理完搬回家,閒下來後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納茲力不從心地癱軟在沙發上休息,卻在坐上沙發後發現了放置在不遠處的那盆艷紅,也看到了一個白色信件。
話說他拆開來還未讀取的那封信不知整理到哪去了,他暫時不去管不在眼前的東西,伸手取出夾在花叢中的信封。
拆開信件,裡頭是一張似乎是被撕下側邊顯得不太平整的紙頁。
打開對折的頁面,在讀取前排幾個字後,納茲睜大了雙眼……

而後胡亂收起信件,向大門奔去。
「咦咦?去哪裡啊,納茲?」
剛從門外進來的莉莎娜被慌忙的納茲嚇著,詢問著。
「對不起,莉莎娜我出去一下。」
匆匆地留下一句話,他抓了衣架上的外套就向外而去。

「喔喔…要早點回來喔。」
只留下莉莎娜在後頭展現著如人妻般溫暖的笑容。


~*~*~*~*~*~*~*~*~*~*~*~*~*~*~*~*~*~*~*~*~*~*~*~*~*~*~*~*~*~*~*~*~*~

9.0

4月23日 天氣晴

我已經剩下沒多少天的時間,上禮拜也順利的與納茲分了手,傷害了他也使我心如刀割,但這卻是唯一我能為他做的事情。

今天的太陽很溫暖,但卻怎麼樣也無法烘乾我內心那潮濕不已的地方。
而坐在宏偉的教堂內,卻能讓我平靜下來,很神奇……

這裡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教堂,教堂後種滿了我最愛的紅色櫻草也是我愛上這座教堂的原因之一,聽著響徹的鐘聲繚繞,多少也減緩了那一身的痛楚。
此處只有我一個人傾聽著安靜,然後我想通了,或許這就是我未來所要接受的平靜吧,很神奇地少了恐懼,多了湧上心頭的欣慰感。

因為我知道納茲會過得很好,莉莎娜會把他照顧的很好,那樣我就會很好。
很好……


~*~*~*~*~*~*~*~*~*~*~*~*~*~*~*~*~*~*~*~*~*~*~*~*~*~*~*~*~*~*~*~*~*~

9.6

半山腰的教堂傳來了響徹的鐘聲。

納茲喘著氣息爬上石階,他不願停歇,只想快點到達目的地。
手中緊握著的那封信,裡頭放的那張紙其實是從露西的日記裡撕下來的其中一頁,他從沒看過的,寫滿了關於他的事情的她的日記。

揮掉停留在額上的汗水,抬眼一望,發現一位面容和藹的修女在不遠處看著他。

他向修女點了點頭,而後緩緩走進教堂內。

教堂裡一個人也沒有,清風從窗口灌入,顯得些微涼意。
納茲隨意挑了個座位坐下,沒多久,外頭的修女緩緩而來,微笑地詢問他的姓名,之後便從寬大的袖口中取出了一封信交給他。
一樣是潔白的信封。

迅速拆起信來閱讀,那張一樣是從日記上撕下的頁面。
回憶湧入,鼻頭逐漸痠脹了起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