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們好,小女是慕時雨!

咳咳!因為名字詩意太重,一不小心就文言了起來……

好吧,“慕時雨”太過矯揉造作了,大家可以直接叫我

這裡是一枚就算已經坐五望十快要邁入熟女階段,但卻依舊能夠穿著高中制服,被認作為是高中年紀的輕熟女

目前在國外,說好聽是在體驗生活+唸書,說難聽是在燒錢

從國中時期開始很喜歡塗鴉,高中轉變成漫畫,大學因為一下太過自由所以便什麼都不畫(啪地)
寫小說則是高中開始,因為課程太悶太無聊加上重點是太難懂,所以為了避免因為長期下來的睡眠不足而打瞌睡,所以就會在課本下常只寫小說或畫漫畫(好孩子不要學!!!)

 

而開始寫同人文的時期是大學快畢業時,契機是Fairy Tail/妖精尾巴的納茲與露西(雖然從一開始就有看過這部動畫,但一直都沒打動到我,中間甚至因為要高中考大學就沒在追了),那唯一一部的電影─鳳凰的巫女,預告裡抱著哭泣的露西的納茲真的是一下就萌到我了!!!

為了看納露的同人文而翻遍了各處網站,慢慢地開始自己也嘗試寫同人文……

好吧,我知道我廢話有點多,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我是否是你們的同好吧?!

※然後這裡純BG,無法接受任何BL和GL

※最後想提醒,各人的喜好不同,請尊重每個CP~謝謝

 

以下↓↓↓

 

喜歡的動漫(照喜歡程度排序:動漫名稱/CP)

數碼寶貝/太刀川美美x八神太一 (←雖然十分冷門,但tri看完後又更加喜歡了!是目前的第一名)

※看完tri又更加喜歡美美了(所以美美擺前頭:D),她有出現的片段都一直重複觀看

真心覺得就是女神跟男神的組合!!!


§刀劍神域/亞絲娜x桐人(結城明日奈x桐谷和人)

喜歡這樣的搭配,正妻什麼的沒有,只承認唯一

 

偽戀/一條樂x桐崎千棘(←新加入)
雖然一開始男主喜歡另一個女生,但是故事是因為千棘出現才開始,也符合標題"偽戀"。喜歡故事從重遇之後再提回他們小時候,中間兩人發生許多的牽絆,與相處之後彼此的改變!

 

妖精的尾巴/納茲‧多拉格尼爾x露西‧哈特菲利亞 (←看來真島的節操已經負到底了,完全給這對官配體膚相親)

※ps.有時會有一點小小的灰露(格雷x露西),不過基本上有的話還是夏→露←灰居多(題外話:所以不太萌灰安/格雷x茱比亞)

 

萬花筒之星/all 空(主肯空 肯‧羅賓斯X苗木野空)

可能是因為空太厲害了,只要每個跟她相處過的人,到後面都會很喜歡她的緣故,看著看著連帶也被影響

 

戀愛占卜師/神崎明鈴x結城飛鳥 (←又是一部小時候的動漫,那時候在日本真的滿紅的,但好像在台灣冷卻了一些…不過我還是很愛,而且國中就有關於這對CP的小短同人文,但那時的文筆真是不可言喻)

 

小魔女DoReMi/春風DoReMix小竹哲也 (←第三個小時候懷舊動漫,話說前陣子知道了有後續的小說,發現他們倆在一起了真高興!!!)

 

家庭教師Reborn/澤田綱吉x三浦春 (←冷門CPx1,大家都喜歡乖巧的校花京子,但我第一眼就喜歡上活潑的小春直接示愛哈哈哈)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x李小狼 (←懷舊動漫x4,大愛超帥又默默喜歡著小櫻的小狼,瘋狂尖叫)

 

金色琴弦/日野香穗子x月森蓮(也不排斥日x火)

這部根本就是個起因讓我去考音樂系的啊!!!!!

動畫是開放式結局,我偏愛漫畫的日x月><

 

航海王/魯夫x娜美 (←我是只要看到他們互動就會心花朵朵開的)

 

APH/日‧本 本田菊x台‧灣 灣娘普‧魯‧士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x匈‧牙‧利 伊莉莎白‧海德薇麗

菊灣基本上只能找找同人文來看,而喜歡上普匈的原因,是因為這對有著濃濃的錯過悲慘感,加上也是青梅竹馬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x春野櫻 (這對……算了不想提了……)

本來也想寫寫同人文,還沒生出來就宣布陣亡了QQ

 

君吻/水澤摩央x真田光一(只看動畫)

 

….....

 

再來是沒那麼強烈喜歡但認為是CP的組合↓↓↓

 

數碼寶貝/石田大和x武之內素娜高石武x八神嘉兒、IV 神原拓也x織本泉

妖精的尾巴/傑拉爾x艾爾莎杰爾夫x梅比斯戈吉爾x蕾比

 

..........

 

漫畫類↓↓↓

作者+名稱/CP

 

春田菜菜+愛的木苺寮/福島由夜x高松渚

藍川沙季+我的野獸男友/桐谷緋鞠x大賀見圭太

渡瀨悠宇+玄武開傳/奧田多喜子x女宿 李武土‧琅煇 (←悲劇組戀人)

 

..........

 

 

目前正處於忙碌期,好久沒有更文了請見諒(土下座),然後也非常非常非常歡迎大家的勾搭(少女式比YA),也很高興能夠一起討論,也歡迎拉坑再說一次目前萌點是青梅竹馬類)

社團:

落雨煙
 

噗浪:(雖然不怎麼用還是歡迎一起聊天)

街角的那抹清香

 

 

 

arrow
arrow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