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煲電話粥,正確的打開方式~~~
 

●○●

他鼓起了勇氣按下了通話鍵將電話播出,接著按耐著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的緊張,等待對方將電話接通……

冬日晚間的氣溫驟降,天空飄下了今年第一場白雪。就算如此,他還是耐著性子,裹緊了身上的大衣與圍巾,數著話筒內傳遞而來的一聲聲長音,試圖在最後一次機會下排練著他想好的台詞。

這是他第一次在打電話上這麼緊張,畢竟即將與他煲電話粥的對象於他的身分已經不同,雖然他們是對彼此再熟悉不過的故友,但當新身分被冠上之後,以往的感覺便被新的情感所取代。

 

八神太一緊握住手機,屏氣凝神地吞了吞口水,就在下一秒,他的電話被接起,足以讓他著迷的聲音,從等待已久的另一頭傳來……

 

……

『叮鈴鈴~叮鈴鈴~~』

 

原本已經打算上床就寢的太刀川美美,當放在桌上的手機鈴聲劃破寧靜之時,又再次赤著腳三步併作兩步地踏過在冬日裡有些顯得冰冷的木頭地板,抓起手機,在還未確認來電者的身分之前,急匆匆地阻斷打破深夜安寧的罪魁禍首的鳴叫。

 

「喂?」

「…美美,我是太一。」

 

聽到手機裡傳來的聲音,美美突然覺得不真實了起來。她有些愣神地讓手機繼續貼在耳邊,吚伊唔唔的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畢竟最後一次見面她才做出了那麼讓人尷尬的舉動,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臉紅心跳。

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兩人互相確認愛意的吻……

 

思及此,她的臉又不受控制地紅了一大片。

 

「那個…我只是想問,包裹妳收到了嗎?」

太一的情況也沒好到哪裡去,雖說他們才確認彼此心意不久,美美便搭上返回美國的班機離開了日本,他無法忍受這幾百多個小時之久的遠距離戀情的思念,打通了電話後,在聽到美美聲音的當下,心又暖了起來。

「唔嗯嗯…剛好今天收到了。」

美美看了看桌上敞開的箱子,一箱子裡各式各樣的禮物包裝映入眼簾,都是身在日本的夥伴為了要道賀她的生日而寄來的驚喜:「不過我才從日本回來不過一個禮拜,怎麼……?」

「先不管那個。看了嗎?禮物……」

在聽到預料中的回答後,太一再次急匆匆地開口詢問。

「看到了……」美美將視線轉到自己的手腕上,看著閃著微微光芒的銀製手鍊,她展露出溫柔的笑靨:「謝謝…我很喜歡。」

「太好了……」太一透過話筒也能感受到美美傳遞而來的喜悅,他鬆了一口氣,接下來……

「美國正在下雪吧……」

「咦?你怎麼知道?」

太一輕笑了一下:「打開窗戶吧…這才是我在妳生日這一天,真正想要送妳的禮物。」

 

不等他說完,美美已經急忙拉開窗,不可置信地從上向下看著外面的景象……

正在與她透過手機通話的八神太一,正站在她位於美國的家外頭,冒著雪直直地看著她。

 

街道上零星的路燈,因為從夜空中落下的雪的關係,變得比平常更加明亮:「美美…生日快樂!我想成為第一個給妳祝福的那個人。」

「太一……」聽到他這麼一說,她這才注意到,桌上擺放的鐘顯示的時間已經來到了十二點,而這一天,正好是她二十五歲的生日:「怎麼會……」

「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太一看著終於能夠見到、他所愛著的那個小公主:「一生只有一次的二十五歲生日,還有我們在一起後,妳的第一個生日。」

「太一…太一……」

美美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握緊電話,摀著開始發出嗚咽聲的嘴,透過逐漸被淚水模糊的雙眼看著朝思暮想的那人,那個超越現實一般出現在這裡的那人。

什麼遠距離戀愛,一下子就被太一的行動給打破了。

 

「我愛妳,美美。」

「我也愛你,太一……」

 

真正的愛能夠跨越一切阻礙,就算是多麼不可能的事,只要有愛,就絕對有奇蹟。

 

FIN

 

小時心裡的吶喊:


源於TRI的第六章最後面(也只看了最後面...),雖說我自第三章之後就沒追蹤了,但至少要有始有終,才會知道官方要把我們怎麼弄死= =

從一開始對官方寵愛的新角就沒什麼好感,甚至為了給男主太一湊對這個作為更是惹火了不少粉絲,比起其他個性分別並鮮明的女角,發芽女根本就是路人醬油的感腳,其實老實說故事發展下來,有沒她都沒什麼差別,只不過是撿到了感染源醜貓,就一副主人的樣子,邊哭邊啼邊沒作為扯後腿,簡直拉低看戲人的智商,不能忍的是官方還硬要把被選召八人的智商歸零一樣,一起陪發芽女發矇,真是侮辱了我們童年的回憶......
所以我寧願相信是太一作為Leader要為了把醜貓打死而負責道歉才打了電話......靈感一來,就有這樣正確的煲電話粥,希望大家享用愉快,把TRI的汙點用立可白擦去吧~~~啾咪!!!

 

 

arrow
arrow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