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ing篇其中一短篇,偏架空取向

 

~*~*~*~*~*~*~*~*~*~*~*~*~*~*~*~*~*~*~*~*~*~*~*~*~*~*~*~*~*~*~*~*~*~*~*~*~*~*~*~*~*~

 

§1.

聽見那歌聲了嗎?

 

§2.

遠方那似有若無的歌聲,穿透人心,旋律清新地飄盪著,足以淨化一切。

如同那黃鶯出谷般的餘音繞樑。

 

§3.

再走近一些。

那人有著一頭金色的秀髮,猶如天使下凡光彩奪目。

 

似是遙不可及,卻又是那麼的靠近。

 

§4.

他看呆了,就這樣呆愣在原處,任由擾亂花田的風擾著他仍一點都不在意。

 

就他的角度來看,陽光照耀之下,粼粼的光彩遍佈,加上紛飛的花瓣,就像置身在天堂一樣愜意。

 

此時唱著歌的人兒向他走了過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意。

牽起他的手,無比溫柔地將他的手心拾起向上。

 

§5.

「納茲,看我找到了什麼。」

她將彎成圓的手掌停滯在他的掌心之上,小心翼翼地張開,一隻蝶從中緩緩飛出,拍著七彩的翅膀而後緩緩飛離。

 

那是傳說中“愛”的化身的蝴蝶,百年難得一見,卻被她找到了。

 

「那麼露西,換妳看看我找到了什麼。」

 

納茲將另一隻藏於身後的手提到身前,一樣是圈成圓的手,掌心裡包覆著未知物件。

 

§6.

他將手中的物件放置在她的掌心,露西感覺到了,是枚戒指。

 

「露西,這是枚通往幸福的戒指,我將它連同我的心一起贈予妳。」

 

那是句誓言,輕輕地打動了她的心,感動如回音般繚繞於心頭。

 

毫無遲疑的,她選擇撲向了他的懷抱,與他緊緊相擁。

 

而此時,一陣風帶來了歌聲環繞於旁。

 

 

那是來自上天的最高祝福。

 

 

 

§§§END§§§

 

Word:520(真剛好是“我愛你”)

Time:201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