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歌曲篇,採用歌曲:柴田淳-あなたとの日々  

 

 

 

~*~*~*~*~*~*~*~*~*~*~*~*~*~*~*~*~*~*~*~*~*~*~*~*~*~*~*~*~*~*~*~*~*~*~*~*~*~*~*~*~*~

 

 

れい/00

 

你還在那裡嗎?

是否我一回頭就不見你的蹤影?

好不容易回過頭,卻發現你早已不在那裡……

 

我一直密藏著的心意,隨著你的離開鎖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鎖。

 

那所謂的謎題,也唯有你才擁有那答案─那把鑰匙……

 

或許變的是你,不變的也是你。

我才是那個一直都在改變的人。

 

 

 

いち/01

 

「露西同學,請跟我交往!」

 

校園的某個角落正在上演一齣浪漫少女漫畫都會出現的場景─一個看似靦腆的男同學以顫抖的雙手拿著一封單薄的信,希望面前的女孩能夠接受自己的一片心意。

 

「對不起,我……」

「妳有喜歡的人是嗎?!沒關係!我可以等妳!」

他打斷了女孩正準備說出的話,十萬火急的道出可能是他準備已久、讓自己在除了收到好人卡之外結局的台詞。

 

「這……」

「就算是露西同學那道沒有人解得出的謎題,我也一定會試著解出的!」

他推了推有些滑落的厚重眼鏡,充滿自信地衝著她微笑。

 

「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露西的那道謎題沒那麼好解。況且……」

突然竄出的身影從後方摟住了露西的側肩,親暱地嗅著她的金色秀髮:「我家寶貝有我就足夠了~~~」

 

「…格雷……」

露西似乎早就料到他的出現,口氣裡的無奈勝過訝異。

但反觀鼓起勇氣告白的男同學……

 

「這…這……!」

已經被驚嚇到本來已經推回原位的眼鏡又落到了水平線之下。

「…當我沒說!」

 

並且飛也似地奔離了現場。

 

 

「我說…格雷……」

「露西,好歹我犧牲了辛苦建立的形象幫了妳這一次,“學長”這尊稱詞可否加上?」

格雷鬆開了他的手,屌而啷噹的表情隨即拭去:「說實話,妳那道題的標準答案,也只有那傢伙才會知道吧。何必為難不知情者。」

 

「這道題永遠不會有答案。」

露西將臉撇過,緩步離開了格雷的視線範圍,不去面對他此時認真的凝視:「我以為他一直都會在,可是如今他卻離開了…」

「…拋下我離開了……」

 

「露西……」

 

「就連他也不會知道答案的。」當露西終於將自己轉向了格雷,卻是毫無任何表情的面容,讓人猜不透她當下的心思:「如果他知道答案,那麼就不會這樣離開了。」

「明明一直都在一起,一直一直……」

 

當格雷向她走近,卻發現她提起了一個很艱難的微笑。這是她發洩過後自我安慰的習慣之一。

 

「可是就算只剩我一個人,我還是想等著他再次回到我身邊。」

她甚至把微笑加強了,但在格雷的眼裡卻跟苦笑沒兩樣。

 

「露西,沒必要總是勉強自己。」

格雷將她攬到自己懷中:「雖然說現在任何承諾對妳來說已經不再具有任何可信度,但我還是要說,請相信我一直都會在妳身旁,從現在起妳要習慣我的陪伴。」

 

「對不起,格雷學長……」

露西輕推開他的胸膛,帶開了彼此的距離:「我不能,應該說是無法……」

 

「除了納茲,我無法更愛其他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