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伸動漫: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CP:納茲X露西 (納露/夏露)

 

●此篇為歌曲篇,歌曲採用:柴田淳-ふたり

 

 

~*~*~*~*~*~*~*~*~*~*~*~*~*~*~*~*~*~*~*~*~*~*~*~*~*~*~*~*~*~*~*~*~*~*~*~*~*~*~*~*~*~

 

 

れい/00

 

如果有一天有幸遇到神明大人,你會向祂許什麼願望?

一大桶的鈔票?一桌子的大餐?亦或是那人回眸的一笑?

 

因為稀少所以珍惜,那麼一直在身邊的人能否冠上”稀少”的稱號?

 

 

 

いち/01

 

「因為我想珍惜,那個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金髮的少女擺出一臉認真的表情,像是在告解般向坐在前方的櫻髮少年訴說著。

 

「等等露西…話說,我怎麼又要聽妳說這些啊?」

嘴裡還持續咀嚼著吃到一半的菠蘿麵包,他心裡大喊不妙…似乎又被食物給騙來了。

 

「別這樣說嘛,納茲學長……不對,我的神明大人~☆」

露西十指交扣、雙眼發亮,想讓對方聽見她那誠懇的讚美。

 

「少獻殷情了露西,快說,又有甚麼事要我幫忙?」

他把最後一口麵包塞入嘴內,順其自然地拿起了擺放在矮圓桌上的果汁,自顧自地啜飲了一口,爾後又拿起了另一個牛角麵包大口的啃食。

 

「登登!這個。」露西轉身從書包中抽出了兩張票紙:「國際冰雕賽展的特許入場門票,這可是我費了千辛萬苦才終於弄到手的!!!」

 

「喔喔!不錯嘛!」納茲注視著被做成精美邀請卡的票紙:「那傢伙肯定會很高興。」

 

「是吧是吧。」露西把票紙擺放到它的唇邊且得意的笑笑:「那天正好是平安夜。回程時,我打算向格雷學長告白……」

後面的話語她嬌羞地放弱了音量,幸好一旁無人,否則不知情的人會認為女孩正在向男孩告白。

 

「所以妳要我幫妳把票交給格雷,讓他在那天能夠獨自跟你約會一天,之後聽妳的告白。」

納茲一副經驗老道地說著,並且在一旁徐徐地喝著果汁。

 

「納茲果然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誰是妳肚裡的蛔蟲啊,真噁心!」

差點沒把口中的飲料吐出,只為了她這句從天而降的奇話。

 

「從神明大人變成蛔蟲,等級降真多……」還好順利地把飲料吞下肚,納茲伸出手,向露西拿取了要交給格雷的珍貴票紙:「……總之,預祝妳成功了……」

 

看著露西那笑盈盈的臉龐,他迅速移開視線,拿起放在桌旁的背包,動作一氣呵成:「還有,謝謝妳的點心了。」

 

「不謝,那是給神明大人的供品嘛!」

露西跟著納茲起了身,替他打開了房門:「那就麻煩你囉!」不忘再三叮嚀。

 

「是是,妳有哪件事我沒幫妳辦好的?」兩隻手指夾著票紙,他帥氣地回了她一抹微笑。

 

 

誰叫我是妳的神明大人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喵~慕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